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Tina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些小事情,以及開啟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我是從2016年開始接觸YouTuber/部落格這個快樂的遊樂園,每天一有空就是看YouTuber分享生活樂趣/彩妝等等

漸漸的我開始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帶給他人這種快樂與經驗分享~

所以...2018年我就下定決心要當個快樂的部落客,希望能借助這個平台認識一些新朋友,一起成長,學習和分享生活經驗

因為才剛開始,所以先從比較簡單的打字來學習如何當部落客~ 希望慢慢累積經驗後也能嘗試一下當YouTuber

在這裡想先感謝所有未來支持我的朋友以及願意與我一起成長的同伴~ 謝謝你

 

然後~來聊聊我的生活背景兒~

出生地在台灣,五歲時跟著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溫哥華

但我們家還算是比較傳統的台灣家庭所以在家都講中文,小時候也像其他移民家庭的孩子一樣被無情的丟去禮拜六的中文學校 (長大後才懂得感謝爸爸媽媽要我學中文的堅持 學校論文都是用中文網站直接翻譯成英文一天搞定)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當然就是年輕的時候笨,居然想要離開家自己獨立)就從溫哥華飛5個小時到多倫多大學讀音樂系...在許多個低空飛過與連滾帶爬之後...終於在2017年畢業了

畢業後非常順利的在多倫多找到第一份工作,現在在一間幼稚園當音樂/中文老師

當然...我的中文還是爛到爆 (還請多多包涵,並指教) 但教外國小小孩也算是神的等級了 

 

才發現我的人生竟然用了幾行字就能解說完畢 

然後...為什麼部落格要取名[LoveYourself 愛自己]呢? 因為"愛自己"這三個字會陪伴我們一生,它的定義會隨著時間和我們的成長而變化,希望我能夠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和身邊的人要常常記得這三個字.這個部落格也算是我2018為自己做的一件開心的事 讓我們一起更珍惜自己,愛自己吧!先知道如何愛自己才能更愛身邊的人 

你們今天有為自己做些什麼嗎? 歡迎隨時跟我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感謝閱讀下次見!

 ​​​​​

arrow
arrow

    tinadee♥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