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知道12月是噴錢月阿~~~真的是每兩三天就手癢...這次看到Colourpop在做活動於是又大方的把卡掏出來了 

Colourpop是一個非常適合新手購入的牌子因為它價格便宜,高性價比,可以花少少錢嘗試許多不同的妝容

在他們家網站逛得非常過癮,產品介紹簡單且仔細,搜尋引擎方便,最喜歡的是每一樣產品點進去都有一個短片示範商品如何使用

因為靠近聖誕節郵局忙得不可開交,從訂單到取包裹大概花了三個禮拜,但已經比我預計的還要快許多

這次colourpop的彩妝品大約花了不到80美金,收到大大的一箱包裹真的超滿足

因為是在活動期間下單,在這裡提到的商品價格可能跟大家到官網看到的會不一樣,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喔!

他們家常常在做活動,不著急的朋友們可以等待合適的活動在一口氣吞下想買的商品!

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是哪些令人興奮的好物吧!

這次總共買了四個類型的彩妝品,我會依照這四個類型一一做介紹,再做刷色給大家參考

因為昨天才剛收到產品,眼影部分實在太多還沒玩過癮~ 所以我會在Part 2為大家做更仔細的眼影使用心得,敬請期待~

嘿~這次照片背景是聖誕節學生送的Jo Malone禮物 然後偷偷feat.一下我家Pretzel

開箱!!!!! 

IMG_20180107_004942.jpg           

*Feat. 帥氣麻豆 Pretzel       

包裹裡面

*包裝非常用心~ 上下都有鋪軟墊

1.首先是我最期待的Colourpop經典Super Shock Shadow單色眼影系列!!! 總共14色 其中包括一組單色眼影的組合(6入)

簡單解說:

a. Colourpop眼影分三大類: 1.Super Shock Shadow(濕狀眼影) 2.Pressed Powder Shadow(乾狀眼影) 3.Supernova Shadow(液體亮片眼影,下次購買目標!)

b. 其中Super Shock Shadow又分6類: Matte, Satin, Pearlized, Ultra Glitter, Metallic, Ultra Metallic

c. 在做research的時候聽許多youtuber提到matte(霧面)的眼影容易乾裂,所以這次沒有買Matte眼影!

d. 還有看到許多買家反應收到的眼影有些會有裂痕,但把它壓回去就好,不影響使用和上色品質,開箱時要有心理準備!

   這次14個眼影裡只有一個色號有裂痕,我已經覺得超感動  (已靠神奇的手指修好)

眼影單顆購買有8個色號: #Paisley #I Heart This #Cheeky #Bubbly #Amaze #La La #Smash #Nillionaire

$4 USD/ each

#Paisley #I Heart This 

*眼頭打亮/高光                   *許多Youtuber推薦~ 美阿!!! 

#Cheeky #Bubbly

*珊瑚橘~ 超愛!                   *粉紅泡泡~ 眼睛中間打亮

#Amaze #La La

*就是個萬能的色號                *玫瑰金也很美 

#Smash #Nillionaire

*適合做暈染                      *超亮片古銅色 (裂了的那顆)

Super Shock Shadow

Super Shock Shadow Swatch

眼影組Polite AF色號: #Deep Dive #Drift #Birthday Girl #Birthday Cake #Stereo #Sequin

$24 USD

這組眼影是Sephora在去年11月上架的,都是他們家的熱賣色 非常推薦! 懶得單顆訂購的孩子們~~~

Polite AF

Polite AF

Polite AF Swatch

*超級愛#Sequin & #Birthday Cake

2.接下來要介紹的是Colourpop Pressed Powder Eyeshadow 乾狀眼影盤 Semi-Precious

Free with $75 Purchase (滿75送一盤眼影)

這盤眼影也是去年11月剛上Sephora所以就趁這次機會把它收入囊中

Semi-Precious

Semi-Precious Swatch

下面妝容是用這盤眼影的#Celestial #Up&Atom #West Star 畫的眼妝

Eye Look

3.第三個要介紹的是Colourpop Highlighter 打亮/高光色號: #Lunch Money

$6.40 USD

打量/高光我只有買一個,因為我平常化妝不太會用到打亮,純粹是為了要一個Colourpop打亮加入我的收藏品而買的

這個色號不挑皮膚,適合重擦在眉骨,輕擦在臉部

是許多高端打亮的開價版

如果想要有一顆便宜又實用的高光/打亮就是它了~

Highlighter #Lunch Money

#Lunch Money Swatch

4.最後要介紹的是Colourpop Ultra Glossy Lip Gloss 唇彩

$14.40 USD

會買這個產品是為了要做一個全colourpop妝容而買的,剛好看到這組唇彩裡的#Lay-Z和#Fairy Me都非常適合我這次購買的眼影

這組唇彩在Sephora也買的到喔!

出乎意料的滋潤,也不會有怪味,會想再購買其他色號!!

Feelin%5C Fine

Feelin%5C Fine Swatch

最後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用ColourPoP畫的平日妝容

眼影: Semi-Precious #Celestial #Up&Atom #West Star

眼線: Urban Decay Naked 1 #Creep

睫毛膏: Essence Volume Stylist Curl & Hold Mascara

腮紅: GOSH Giant Blush #Shy

高光: ColourPoP #Lunch Money

唇彩: ColourPop #Fairy Me

Make up lookMake up look 2

 

希望這篇分享有幫助愛美的孩子們~ 如果你們有特別愛用的商品也請留言跟我分享喔

有任何購買/價格方面的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請幫我按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感謝閱讀下次見!

arrow
arrow

    tinadee♥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